redO

羡慕

相当美好 努力都不是梦

TravelMan:

       总是在羡慕别人的生活。


       这句话被我写了又删,不知道该怎样开头才好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下晚自习经过图书馆门口的草坪,看到有人抱着把木吉他自弹自唱,想着,真棒我也应该去学吉他。上微博看到上完一整季烘焙课程的同学,在秀他刚烤出来的肉松面包,想着,真好我也应该去学烘焙。在豆瓣看到学建筑的同学翘课出去玩,画了一大本的景点建筑素描,想着,真好我也应该去学素描。


       我曾经幻想,我要开一家书店花点咖啡厅青旅的综合体,我可以插花阅读烘焙,见识形形色色不一样的人,在弥漫着咖啡香气和昏黄的灯光下阅读,闲下来还可以画画水彩,甚至研究研究神学。好了,我知道这基本上是不可能的,别调皮了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美好的事情总是让人向往着的,不是么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其实谁都没必要羡慕谁,虽然我不会弹吉他不会烘焙不会素描。每个人都在自己的路上走着,没有必要羡慕别的路上的野花开的正盛,往前走,在自己的路上必然会遇见芳香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我会说,现在有个很狗血的梦想,就是,什么时候能当个作家,赚够足够的钱,然后,开一家书店花点咖啡厅青旅的综合体,插花阅读烘焙,见识形形色色不一样的人,在弥漫着咖啡香气和昏黄的灯光下阅读,闲下来还可以画画水彩,甚至研究研究神学。


       太狗血了,根本不敢想啊。



评论

热度(217)